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践专业成果,铸使命情怀”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英文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5月06日 点击:【

 

   “践专业成果,铸使命情怀”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英文演讲比赛决赛于2016年5月4日晚6:30,在人文楼600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韩红、左雁、Irene、Betty等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活动由Echo社团和In-Career社团承办,由韩燕楠、黄天祥同学主持,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经过初赛的筛选,有12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进行较量。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增强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提高英语表达及交流能力。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一、3~5分钟的自由陈述,由选手自选话题自由发挥进行陈述,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二、2分钟自由陈述和相互提问,陈述主题、分组和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
   可以看出,同学们为此次演讲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流利的语言、标准的发音和地道的表达方式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互提问环节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的最后,老师根据每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英语能力有所提高。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而且增强了学生对英语专业的认同和热爱,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树立了强烈的专业使命感,将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充分掌握和运用,为将来走入社会,贡献社会打好基础。
   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成功。    

撰稿:焦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