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东方宏远集团来校推出旅游新形式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5月12日 点击:【

        五月九日晚630,东方宏远集团携手唯意国际旅行社来到北京物资学院,于人文楼600推出旅游新形式,新项目。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外联部组织,特邀东方宏远集团市场总监,海外旅游部副总裁,以及著名旅游顾问出席。

   本次活动中,众信著名旅游讲师从美味食品,入住条件,购物情况,著名景点以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泰国和新西兰旅游线路。精美图片,视频短片,让同学们激动不已,如临其境。此外,同学们与旅游顾问热情互动,积极咨询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步步升温。 

   活动最后,宏远集团抽取多名幸运观众,分发精美奖品,并向全体出席同学赠送众信旅游产品手册。

   旅游,是我们的经历,是未来我们的阅历。由东方宏远集团主持的旅游宣讲会到此完美落幕,同学们从中深刻感受到了旅游的魅力。

                                                                      撰稿:汪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