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国影视配音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5月17日 点击:【

 5月13日晚七点,外语文化节“践专业成果,铸使命情怀”之外国影视配音决赛于人文楼600举办。本次活动出席嘉宾有:大赛特邀评委外语学院唐棠老师,外教Irene老师,外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贾萌,外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雅杰。      

 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各学院各专业的五组选手一路披荆斩棘来到决赛现场。经过多次练习的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现场各展千秋,表现可圈可点。他们英文表达自然流利,感情丰富真挚,而且五组选手参与比赛的影视作品题材多样,这让比赛精彩纷呈。尽管现场比赛设备出现意外故障,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们的热情。故障排除之后,比赛仍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评委老师的点评,总结,参赛选手都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但是最为难得的是他们敢于报名,在舞台上展现风采的勇气,以及为比赛做出的努力和拼搏。     

 在这里,同学们相互交流切磋,相互了解学习,在比赛中练习口语,在欢乐中提升自己。外国影视配音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是展现专业教育成果的平台。     

撰稿:汪秋月     

摄影:李政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