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北京市高校外语好声音物资学院分赛区总决赛暨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圆满成功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点击:【

 

2016519日晚630分,北京市高校外语好声音物资学院分赛区暨外语文化节闭幕式,于北京物资学院大礼堂准时举行。

在啦啦队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外语学院郝天,刘姝颖学姐,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李瑞青老师、左雁老师、唐棠老师,专业评审林鑫老师,外语学院辅导员李青青老师和热爱外国文化及音乐的老师和同学们。

继外文歌曲大赛晋级赛后,选手们又来到本次决赛,再次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欢乐、忧郁的歌曲接踵而至,流行歌曲和经典老歌交相辉映,英、日等不同语言的歌曲更是体现了本次外语文化节的多元与包容。其中,外语学院张瑶同学的一首《All about that bass》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商学院刘子骁的一首《LemonTree》更是让现场的同学们为之欢呼。三轮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和重重筛选,六位同学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其中冠军为翟幸月同学,亚军为周到和连泽澜同学。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后,由外语学院的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林鑫老师为获奖的同学做了简单的点评,为同学们参加北京市外文歌曲大赛提供了帮助。

此外,本次活动中还进行了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三行情诗摄影展、外语演讲比赛、外国影视配音大赛及模拟联合国大赛的颁奖仪式。其中穿插的两次抽奖环节也为活跃现场气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外语文化节历时半个多月。在此期间,北京物资学院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于外国文化的热爱以及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在此,祝贺获奖的同学们,也预祝其他同学在下一届外语文化节取得好成绩。

2016519日晚9时,北京市高校外语好声音物资学院分赛区总决赛暨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圆满成功。

 

 

                                                           撰稿:焦如意

                                                           摄影:汪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