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成功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作者:汪秋月 添加时间:2016年06月03日 点击:【

 

6月1日下午16点整,外语学院15级年级大会在人文楼600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本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李青青老师主持,外语学院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青青老师首先要求各位同学认真备考期末,争取考出好成绩;对考试纪律和学校相应惩罚制度作出强调,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并向同学们解释了暑期安排和下学期课程安排。此外,15级军训即将到来,对于军训服装,行李和纪律等各项事宜,李青青老师作出详细安排以及建议,并召集安排各班班委在军训期间关心同学,持续报道军训生活与活动。       

此次大会,李青青老师的指点使同学们对期末备考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军训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外语学院的同学们都能以一份完美的答卷回报自己的努力,都能在军训中过得精彩,得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