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美国ESL交换生项目行前座谈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6年07月21日 点击:【

 

2016721日下午,外语学院美国ESL交换生项目行前座谈会在人文楼512顺利召开。外语学院院长李华和党总支副书记王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还邀请到了刘玉华、钟振宇老师为出国交换的同学分享签证和美国的学习生活经验等。

 

下午三时左右,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首先由钟振宇老师为参加美国肯特州立大学ESL交换生项目的同学讲解签证材料的准备以及去大使馆面签时的注意事项,以确保同学能够顺利获得留美签证。

 

其次,李华院长就交换过程中的学习、学分兑换、党员活动、学生管理等问题与学生展开交流,并鼓励学生积极融入当地的学习和生活中,抓住一切机会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英语交流能力。同时李院长还强调,学生在美国学习期间也要定期向学院汇报学习生活情况,以便学院能及时了解学生的具体问题,在国内为学生做好后盾。

 

最后,刘玉华老师为学生介绍了美国肯特州立大学的学科、生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点,以及在美国生活的注意事项。刘老师强调,走出国门学生应当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维护中国留学生的国际形象。

 

本学期外语学院共有10名同学加入到美国肯特州立大学ESL交换生项目中,对于英语专业的学生而言,此次交换经历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英语专业素养、开拓国际视野,对于外语学院培养出国际化英语应用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