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16级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工作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6年09月22日 点击:【

 

外语学院召开2016级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工作会

 

 

922日下午,外语学院2016级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工作会在人文楼601顺利召开。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2016级新生班主任郭亚丽、韩红、杨倩倩三位老师,辅导员李青青以及六名班主任助理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针对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做了布置,王书记强调,在新生报到前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就要有意识地掌握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对他们进行正向、积极的引导。

 

随后,会议讨论了关于新生报到前后的一些具体事务性问题,包括易班等线上沟通渠道的建立和运用、迎新系统的使用、新生入学教育基本安排、新生防骗知识教育、新生专业使命教育、创建特色班级等。

 

最后,各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分别开会,就本班的迎新计划和班级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工作会,各班明确了迎新工作的相关内容,拓展了新生班级建设思路,为迎新工作的前期准备和新生班级的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