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肯特州立大学交换学生专访

作者: 添加时间:2016年10月07日 点击:【

 

2016819日,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10名学生登上了前往美国的航班,开始为期四个月的交流项目。此项目是外语学院与肯特州立大学的首次合作,同时也是外语学院与外国高校的首次合作,意义重大。

 

 

 

 

本次交流项目的高校是肯特州立大学斯塔克校区,位于美国东北俄亥俄州北坎通市。此地是典型美国乡村生活,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植被覆盖率大,适宜居住。每天从旅馆到校园有专车接送,风雨无阻。学校周边环境安静优雅,当地学生口音纯正,待人友好,有助于英语学习。项目中部分课程,例如法语、日语和微观经济学,与当地学生一起参与课堂,互动机会颇多。学校设施齐全,包括健身房、画室、钢琴房等,丰富了每天学校课余生活。校方还专门安排中国学生与美国学生组成68人的交流小组,进一步增加与外国学生的交流机会。同时,学校时常举办校内校外活动,有很多机会与美国学生和其他国际生一同参与活动,学生还有机会加入学校各种组织社团,进一步丰富学习生活。

 

          

本次交流活动对于英语专业学生而言,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英语专业素养,开拓国际视野,增长见识,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