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2016级新生报道如期进行

作者:焦如意 添加时间:2016年10月10日 点击:【

2016年10月7日早七时,2016级新生报道如期进行。由于天气原因,报到地点临时改为人文楼。在较为寒冷的雨天,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有序地进行迎新工作。  

2016级新生分别由南门、东门、北门进入学校,由志愿者引导至宿舍,后至人文楼,由西门上六楼进行报道。由于报道人数较多,家长不得进入人文楼,一切报道手续由新生独自完成。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新生报道有序进行。大家十分配合老师与同学们的工作。同时,2016级新生家长会在人文楼600召开。老师强调,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应学会独立自主,在学习方面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不荒废青春。最后,老师指出,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对同学们进行监督。


至下午一时,2016级外语学院新生全部到齐。迎新任务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