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宋晓欣书记走访外语学院

作者:李青青 添加时间:2015年10月20日 点击:【

 

“在教学中引导学生”——宋晓欣书记走访外语学院

 

       201510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学生处处长丁健、学生处副处长张婷、学生处副处长王红来到外语学院,与外语学院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院长李华、副院长王淑花、党总支副书记王有出席了本次座谈。座谈的主要内容涉及了外语学院的学生工作、就业以及教学等各个方面。

 

   首先,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就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和总结,其中谈到了就业率和专业社团的建设,赢得了宋书记的认可。

 

   根据学院的总结和反馈,宋书记和学生处、学院的领导针对毕业生就业择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社团建设、师生对外交流项目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宋书记指出,应在专业教育中加强学生思想的引导,学工系统和教学系统、各学院之间在学生的教育工作中应形成联动机制。

 

   同时,宋书记对外语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中融入专业导论的做法表示十分赞赏。在进入大学校园之初就让学生能够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对于学生日后的培养十分重要,只有充分认识了自己的专业,才能进一步去热爱自己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