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北京物资学院篮球赛 ——外语学院VS物流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0月27日 点击:【

 

 

 

20151027日中午1220分,外语学院与物流学院的对决揭开了物资学院篮球赛的帷幕。外语学院派出了大四老生们,队员们精神抖擞。在队长李星辰的带领下,队员们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上半场前期处于领先位置。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场上队员们依旧集中精力,全力奋战。场下外语学院学生们呐喊助威,将全场气氛推上了高潮!外语学院又派出更多大一新生,与物流学院展开激烈的斗争!虽然由于小小的失误使比分差距越来越大,让物流学院领先,但是体力透支的外语学院队员们依旧坚持不懈,完美展现了外语学生们的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

在激烈的竞争下,最终比分定局在2543外语学院以失败告终。虽然没赢得比赛,但是外语学院学生们的表现依旧是最棒的,打出了王者风范!

                                                                撰稿:赵一丹

                                                                摄影:焦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