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暑期实践交流分享会

作者:李青青 添加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点击:【

   2015年10月28日周三下午14:00,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实践周的交流分享会。参加暑期实习的同学和指导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2014-2015学年暑假期间,外语学院2014、2013、和2012级同学分别进行了不同形式的暑期实践周活动,除了外语学院常规的暑期实习基地lily英语、和睦家医院等以外,也包括了科研实践项目、军训等。分享会上,在lily英语实习的卢寻寻等和在和睦家医院实习的王涵等分别与老师和同学就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实习感悟进行了分享交流,通过暑期的实习活动,在专业技能和为人处世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最后,外语学院暑期实践指导老师之一鲁曼俐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外语学院暑期实践周分年级、分项目有序进行,成果卓著,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