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为你开讲”新东方英语专题讲座走进外语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03日 点击:【

   2015113日晚7:00,在人文楼600会议室,北京新东方国内考试部教师陈科给我们从几个方面介绍了英语专业四级新考纲内容与复习规划。参加本次讲座的多为即将面临专四考试的大二学生,本次讲座座无虚席。

在讲座中,陈老师从听写(Dictation)、听力理解(Listening Comprehension)、语言知识(Language Knowledge)、完形填空(Cloze)、阅读理解(Reading Comprehension)以及写作(Writing)几个方面介绍了考纲的改变以及备考时学习方法。陈老师还指出了口语的重要性、口语与听力的关系以及做题的时间控制问题,尤其重点强调了口语的重要性,还介绍了单词的记忆法。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完满结束,陈科老师的介绍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大二的学生可以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