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第二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复活赛开赛——外语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04日 点击:【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11月4日晚6点半“辩天下事,论手中文”第二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复活赛在校本部第二教学楼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物资学院思政部陶琳老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08级辩论队队长郑航,第二外国语辩论队队长房佳莹。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政府强行整合打车软件合不合理”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 

 

 

   外语学院代表队展现了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大赛的意义在于培养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外语学院的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