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2015年外语学院读书报告会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06日 点击:【

   2015116日,外语学院读书报告会评比活动于15:30在主教301举行。此次读书报告会评比活动由辅导员李青青老师、马卓老师、李瑞青老师、蒋春生老师和李海英老师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的开场致词中,读书报告会评比活动正式开始了!七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所阅读的书籍。参赛选手们全面地为大家介绍了作者生平、书籍中的人物和故事梗概、以及最后的感悟体会。这无疑是一次激烈的“书虫”之争!参赛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站在台上时沉稳大气,展示内容时更是清晰深刻!最后,经评委们商榷决定,前三名分别是曹建维同学、杨涛同学和刘欣颜同学。 

   读书报告会在此圆满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巩固了学生的学习成果,更是加深了学生之间浓厚的学习氛围!

 

摄像:汪秋月  

撰稿:熊月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