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北京物资学院篮球赛外语学院VS商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10日 点击:【

   20151110日中午1220分,外语学院与商学院的对决揭开了物资学院篮球赛的帷幕。外语学院派出了大四老生们,队员们精神抖擞。在队长李星辰的带领下,队员们完美的配合使比分遥遥领先!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场上队员们依旧集中精力,全力奋战。场下外语学院学生们呐喊助威,将全场气氛推上了高潮!李星辰与甄启晖一个完美配合,轻松夺得两分,唐临轩带球越人独自赢得十多分。由于天气原因,下起了小雨,地面开始光滑。队员们多次摔倒,而让对方领先了比分。但是队员们依旧坚持不懈,将比分差距缩的越来越小。

   在激烈的竞争下,最终比分定局在39:31外语学院以失败告终。虽然没赢得比赛,但是外语学院学生们的表现依旧是最棒的,打出了王者风范! 

撰稿:赵一丹  

摄像:焦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