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Echo成功举办“为你开讲”之学唱英文歌

作者: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27日 点击:【

   为提升英语口语学习兴趣,11月26日,Echo社团在主教317成功举办学唱英文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外语学院辅导员李青青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李青青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学习英文、练习口语的心得,就是从学习Rap开始,通过学习歌词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同时也培养了一项兴趣爱好,从而消除英语学习中常见的枯燥乏味的问题。之后,她以艾薇儿的“Complicated”为例,首先为同学播放了歌曲的MV,然后开始逐句教同学演唱。在教大家演唱的同时,李青青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英语口语的发音技巧、口语与书面语的区别、连读和爆破以及英文歌曲中常出现的缩略词等等。现场互动频繁,氛围十分融洽。 

   通过对英文歌曲的学习,同学们不仅学会了演唱英文歌,而且也学到了许多口语常识和技巧,对于以后的口语学习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