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参战FLBA篮球联赛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30日 点击:【

2015FLBA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联赛于11月28日下午3时30分在北京体育馆打响。比赛双方分别是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篮球队和北京农业大学外语学院篮球队。  

随着响亮的哨声,FLBA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首先上场的是女子篮球运动员,开场不到两分钟,我校的女子篮球运动员便投进一球,而北京农业大学的女子篮球队员也不甘示弱,追进比分。随后,两校的男子篮球运动员上场,北京农业大学的男子运动员先发制人投篮成功,我校的男子篮球运动员也密切配合,攻守得当最后成功进球。灵活机智的运球传球,有力的回防,果敢的切入,帅气的上篮……场上比赛精彩迭起,场下的喝彩声也不绝于耳,经过数小时的火热比拼,比赛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外语学院以7分之差惜败对手,但是此次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大家获益颇多。此次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促进了两校文化体育的发展,同时也彰显出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师生的运动风采和其校园文化。  

 

撰稿/熊月梓、许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