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新生考试动员会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2月03日 点击:【

2015年12月2日下午2点在主教学楼107室举行了外语学院新生期末考试动员会,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目的就是促使同学们抓紧点滴时间,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期末迎考的总复习中去。  

会议上,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青青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她认为,高等院校的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校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各班级要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随后,她从监考人员工作守则、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告诫同学们应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李青青老师提出,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此次考试。她要求同学们认真阅读学生手册奖励与处分的相关内容,告诫同学们不要挂科,合理安排学习和业余生活,并告诉同学们学业处分的对个人的影响。  

最后,李青青老师祝愿同学们都能有一个理想的成绩。 

撰稿、摄像/孟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