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Echo社团举办“电影之夜”英语角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2月04日 点击:【

12月2日晚,在人文楼600举行了由校echo社团主办的“经典电影之夜”英语角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对英语和英语文化感兴趣的学生、老师们的参与。 

本次活动以电影《阿甘正传》开场,观影完毕后进入了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对电影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讨论氛围格外热烈。随后又进行了“截图猜电影”的游戏环节。参与者们被分成A、B两组,通过“你演我猜”的形式,在生动的表演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中,重温经典的电影人物,在锻炼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体会到电影的独特魅力。 

在“我是大明星”的环节中,两组选手分别对手中的电影剧本进行改编,而后进行表演。台上的表演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笑声,把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全英文的表达,更让表演显得“原汁原味”。  

校Echo社充分发挥了外语学院的特色,着眼同学需求,以新颖的形式和风趣的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一抹亮色,也在年度接近尾声和圣诞到来之际,照亮了漫漫冬夜。 

撰稿、摄像/汪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