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举办女生节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2月04日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个性化的创造力,增强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外语学院于12月1日至3日中午十二点在学生食堂门口举办了以“活力校园,魅力女生”为主题的女生节。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生活部与科研实践部联合承办。 

活动从第一天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的状态, 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新颖有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本次活动分为多个趣味游戏环节,并且每天的项目都有所不同。如:玩转魔方,不可说,套圈圈,龙门镖局,心愿墙。部分项目是有挑战性的,比如龙门镖局,参与者站在一个定点远程扔飞镖扎气球,扎破有纸条的气球,就可获得奖品。每位参与者在过程中都很享受。“不可说”活动参与者可将自己想说的话写在一张纸上,然后贴在白板上,说出自己不敢说的话。这些项目都得到了同学们的赞赏:继续教育学院大二的邱婷婷在玩过套圈圈后,说“这次活动感觉挺好,不仅有趣,而且还有精美的极品,希望下次还能参与。”外语学院的男生卡斯迪尔·卡马尔别克说“不错不错,下次办个男生节就更好了!” 

活动进行到了第三天,大家的热情不减。尽管天气恶劣,出现各种意外,但是外语学院的同学们都凭借着自己的耐心,热情,将问题一一化解。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位学生都可以参与其中,增进交流。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撰稿、摄像/赵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