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举办“雷锋教室”之考研之路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2月04日 点击:【

2015年12月2日晚7点,外语学院于二教204举办“雷锋教室”活动。本次雷锋教室的主题为考研之路。主讲人是13级吴嘉文同学。我校有志愿考研的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吴嘉文同学作为相关机构的咨询助理,向同学们描述了考研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大家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最后,吴嘉文同学为大家提供了不同的考研渠道获取信息。 

至此,“雷锋教室”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大家透彻地了解了研究生考试的相关事宜,让大家明确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学习方法。相信每个人都会抛却迷茫,坚定信念,最终一定能达成所愿! 

撰稿、摄像/许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