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Echo社团举办“为你开讲”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2月10日 点击:【

12月9日晚7点,Echo社团邀请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和外交学双学士,现担任新东方北美部托福口语老师金升华为同学们如何提高口语水平举办了一场讲座。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青青老师及外语学院部分同学出席了此次讲座。 

金老师全程用轻松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了提高口语的4个步骤。还为大家提供了两种提高口语能力的方法。讲座中老师在口语应用上为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要想如何有效准确的表明自己的观点,不仅应该提高单词量和语法,还要学习西方的文化,对于有些易混淆的单词,要特别注意发音的规律。  

最后金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单词的练习,找出平时易读错的单词,练习了单词的连读与爆破。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掌握了多种练习口语的方法,提升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撰稿/金雪媛、满嘉玉  

摄影/孟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