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同学参加本学期最后一次志愿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2月11日 点击:【

 

   目前为止,新一届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走过半个年头,大家齐心协力、奉献爱心,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活动。    

 

 

   九月迎新,外语学院的学长学姐积极报名参加迎新活动,经筛选,共有四十余名同学参加这次活动,活动中大家有条不紊,认真负责,顺利完成了此次活动,让刚刚到来的学弟学妹们都感受到了外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十月义跑,北京市朝阳公园出现了外语学院志愿者们的身影。北京希望马拉松,为癌症患者及癌症防治中心募捐义跑,已经连续举办了17届,由加拿大驻华大使及著名公众人物主持起跑仪式。起跑仪式结束后将绕着义跑路线进行爱心义跑。今年,外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呼吁全校同学一起参加义跑,将近60位来自各个学院的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本届马拉松义跑活动。他们代表的不仅是个人,更代表的是物资学院。    

   本学期最后一项志愿活动就是外语学院青协的一项传统常规项目,金桥时代家园英语教学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项目。“金侨时代”项目是一项与同学们所学专业息息相关的动,不仅可以帮助小朋友敢讲英语,讲对英语,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与专业技能。同学们与小朋友们在玩耍中学英语,在游戏中讲英语,大大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虽然一学期的工作基本圆满完成,但是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并没有满足现状,止步不前。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季,他们对下学期的志愿工作做出详细规划。其中最重要的则是常规活动后南仓文化传播项目以及金侨时代英语义务支教活动的进行。其次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周将会组织志愿者们去参加各项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最后外语文化节无疑是外语学院第二学期的重头戏,这是一个向全校师生展现外语风采的好机会。青协志愿者们表示一定积极和其他部门合作,圆满完成外语文化节的相关工作。     

 

 

   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共同承诺将会严格要求自己,把青协的工作做好,与其他部门之间友爱相处,为外语学院的建设贡献出他们的力量!    

摄像:外语学院宣传部、志愿服务部    

撰稿:汪秋月、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