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15级全体学生大会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3月03日 点击:【

201632日下午1:30,外语学院15级全体学生大会在人文楼600教室召开。参会的人员有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青青老师,13级的贾萌学姐、丁为学姐以及15级全体学生。

首先,辅导员李青青老师向全体学生通报了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及学习情况,并且针对考试做出了相应的分析,给予了适当的警告。接下来是贾萌学姐讲述自己的专四考试经历和自己在考试中遇到的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然后是丁为学姐讲述自己专四考试中的教训经验,出国对于大学期间相关成绩的要求,以及对于就业方面的见解和就业简历的投递。李青青老师也对于就业相关问题以及就业的严峻形式做了充分的补充,并以自己的亲身实例进行了讲解。此外,李青青老师通知了关于本学期的军训的相关事宜。

最后,李青青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以及其他方面提出了希冀。本次大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许丽莹

摄影:熊月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