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参加物院“足协杯”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3月31日 点击:【

 

   3月30日下午一点,外语学院与经济学院在足球场上展开了新一轮物院“足协杯”赛事,外语学院的拉拉队和学生会主席张悟迪等学生干部们都来到赛场为足球队员们加油。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就奋力拼搏。球员们铲球、逼抢、补位、回防……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抢夺赛。上半场结束,经济学院率先投进一球,暂时领先。中场休息阶段,外语学院球员们共同分析战况、讨论战术, 观赛者们也大力鼓舞、不停加油。下半场球赛开始,外语学院的球员们一鼓作气,率先破门,勇夺一分!接下来,双方继续角逐,互有攻防。 

 

 

   比赛结束,外语学院最终以两分惜败。但队员之间的配合与坚持使同学们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团队之间互帮互助的重要性。 

撰稿:熊月梓 

摄影:赵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