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进行宿舍文化节评比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


为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宿舍之间的友谊,我院于20191120日至1210日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外语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特色宿舍评比、“寓”见最美寝室和板报设计大赛三个部分。


 

1120日中午12点,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外语学院同学们齐聚三食堂门口,举行了宿舍文化节的开幕活动。当天有四项活动:宿舍隐患来找茬、宿舍单词大考察、英文词语接龙、宿舍知识问答,参加开幕式活动的同学们,思路清晰,灵活丰富地运用日常知识和学习知识,对答如流,赢得阵阵掌声,现场可谓精彩万分。


 

 

特色宿舍评比,参与的寝室准备好一份100字左右的自荐理由和一张宿舍合照,发送邮箱,初赛于1124日—28日开通了投票通道,进行网络投票选举。各宿舍通过照片和文字展示了本宿舍文化氛围,使大家感受到了各个宿舍的特色与风采,通过此次网上投票选出了12个宿舍,124日,每个类别的宿舍中获票最高的两个宿舍,在人文类600做最后的展示和评选,最终从我院全体学生宿舍中考察筛选出“学霸宿舍” 1个、“爱心宿舍” 1个、“标兵宿舍” 1个、“健将宿舍” 1个、“文艺宿舍” 1个、“爱心宿舍” 1个。并进行了荣誉称号表彰。

 

 

 

121日至128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板报设计大赛”并于129日下午进行了评选,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级作品。此次比赛使全院同学进一步了解宿舍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1210日中午12点,进行了“2019年度最美寝室”的评选,我院生活部成员展开了查寝活动,对全院寝室进行检查打分,最终得分最高的寝室,评为了最美寝室。至此,为时一个月的宿舍文化节正式落下了帷幕。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增进了舍友之间的情谊,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宿舍是我们在大学里最常待的地方,舍友则是我们最常接触的人。相信每位同学通过这次活动也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撰稿人:李月

摄影:王博洋

编辑:王兆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