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座谈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24日 点击:【

2022年10月20日下午13:30,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108开展了主题为“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党支部理论学习座谈会。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丹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共同主持。此次会议主要是带领同志们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的讲话精神,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会议中李青青老师向同志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英文版,将党的理论与英语专业相结合,以便党员同志们更好地理解学习。


经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两个支部的学生党员深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安玥童表示,自己生在党和国家强盛的时代感到非常幸运,作为一名党员,她一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孙涵表示,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自己对中国当前的国内和国际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祖国的自我定位和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自己必将把个人的理想同祖国的发展方向结合起来,不断奋进,踔厉前行。

会议的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志们在接下来的理论学习任务进行了分配,了解了即将毕业的同志们的毕业规划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指导。希望同志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理论时间到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着目标不断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