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腾龙飞凤杯外语学院对信息学院男子篮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

2022年10月17日12:10,外语学院腾龙飞凤杯男篮第二场比赛如期进行,对手是信息学院。面对强大的对手,外语学院的队员积极准备,调整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进入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开始。上场队员一身是劲,一个个生龙活虎,行动敏捷,很快进入状态,进了几个球,士气高涨。但是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十分厉害,配合默契。外语学院终不敌对手,比分逐渐拉开差距。但是在巨大的比分差距下,外语学院的球员们并没有气馁,仍然积极进行比赛,奋力反追,不放弃每一个进攻机会。

最后尽管不敌对手,比分落后,惜败。但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比赛不仅强健了体魄,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外语学院也展现出来了良好的体育精神,不轻言放弃,拼搏到最后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