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争做模范青年 绽放美丽青春”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圆满完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

2022年9月21日下午一点半,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了“争做模范青年 绽放美丽青春”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青青老师,主席团朱鹏程、张禾佳、付嘉怡作为评委出席会议,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吉宇主持会议,各团支部团支书用ppt展示活动成果,22级由班级联系人进行汇报评分。

活动开始,主持人党吉宇向大家介绍了团日活动的概况和此次活动的评分标准与方法,各班级抽签进行展示。

根据抽签顺序,各个班级都有序进行了团日活动的汇报。每班通过图片、视频、收集同学感想等形式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精神更好的传达给同学们。

在中共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本次团日活动评比的开展,扎实推进我院团员思想建设,让同学们关注党,学习党,加深对党史的体悟,增强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不忘初心跟党走。

活动圆满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团支书,班长以及班委进行了线下的评分。本次“争做模范青年 绽放美丽青春”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