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圆满完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5月08日 点击:【

  2022年5月7日下午两点,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外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沈依萌作为评委出席会议,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朱鹏程主持会议,各团支部团支书用ppt展示活动成果,部分大一大二同学作为观众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主持人朱鹏程向大家介绍了团日活动的概况和此次活动的评分标准与方法,规定了各班级按顺序进行展示。为鼓励同学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提升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学院举办了党团理论翻译比赛和微团课等活动,以下是活动的具体情况。

  各支部团支书利用视频,图片和文字展示了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团日活动的成果。21级三个班级在团日活动中表现良好,开展了丰富的团日活动,主要是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同学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还邀请学长学姐利用自己的知识传授党史知识。

  相比于大一同学,大二大三的同学在本班开展的组织学习外,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在党团理论翻译比赛中,不仅用新颖的方式学习了解了党史,还培养了翻译水平。不少大三的同学还在微团课竞赛中获得了名次。

  本次团日活动评比的开展,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充分体现了同学在课余时间积极响应校内活动,发挥自身所长,用不同的方式关注党,学习党,加深对党史的体悟,增强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不忘初心跟党走。

  活动圆满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团支书,班长以及班委进行了线下的评分。本次“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评比结果将于外语学院官网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