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党团理论翻译比赛顺利开展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

2021年4月25日中午12点半,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党团理论翻译比赛。此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办公室部门和组织部联合举办,各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采取腾讯会议和问卷星结合的方式,作答时长1小时。比赛一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刘丛溪向参赛同学说明考试规则,强调考试纪律,并要求同学按规定打开摄像头,诚信考试。待所有参赛人员打开并调整好摄像头后,由组织部负责人李颖颖在线准时发放试卷。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精神高度集中,投入了紧张的作答。

待同学们陆续作答完毕,此次党团理论翻译比赛也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学习党的历史和发展进程,同时很好地与培养英语能力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培育和提升爱国情怀。本次翻译比赛,不仅是对同学英语能力的检测,更是提供了一个坚定爱国主义情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