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学生参加2021阿里云峰会实习活动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30日 点击:【

2021年5月28日至29日,2021阿里云峰会于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办。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联合中青旅为同学提供了峰会相关实习活动。外语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并以高质量的服务工作收到了肯定。

本次实习中,服务此次峰会的人数多达3000人,外语学院学生参与了会场布置、接待来宾、对接材料、展览讲解、与开发者互动等多项工作,充分考验了同学们的沟通及工作能力。外语学院学生秉承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细心摸索工作规律,在实践历练中不断磨合,找到了更加适合、优质的方案服务峰会。在收获了宝贵经验,开拓眼界的同时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丰富了成长阅历。在历时两天的实习活动中同学们收获颇丰,体会到拓宽见识的快感;服务大众的满足感;学习并实践的充实感。

此次峰会为国内暨世界顶级互联网巨头举办,同学们表示,通过丰富、形式多样的会议内容,在学习校内专业知识的同时,对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实习机会,同学们收获了有别于课本上,更贴近真实生活的知识。切身在实践的过程中体会到将书本上学到的、自己积累的知识及经验运用到实际。

作者:吕双双

编辑:王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