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学生党支部为21级新生开展“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写作”主题党课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外语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外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党申请书的书写,9月16日晚6点30分,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利用晚自习的时间,走进外语学院新生晚自习教室,开展“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写作”主题党课,统一讲解入党流程、入党要求、入党申请书的正确书写格式、以及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

首先,李青青老师着重强调了入党申请书的正确书写格式以及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按照正确格式书写入党申请书,结合自身经历,注意真实性,不得出现错别字、严禁抄袭等,并亲自示范书写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其次,李青青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思想汇报的要求、亲自示范书写格式等。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并踊跃提问,李青青老师耐心解答。此次活动不仅规范了大一新生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还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入党意识和热情。外语学院此后将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更好地推进学院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