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抗疫先锋】学生党员在行动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11日 点击:【

2020年初以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举国鏖战,全民戮力同心赢胜战,各界众志成城战疫情。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学,在班级中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服务同学,为抗击疫情做着自己的努力。

172161001班班长滕雯婧、团支书胡明远,作为学生党员,他们在班级中起着良好的表率带头作用。他们组织同学们进行每日的位置签到、做好位置变化的统计;由于网络的问题,课上个别同学没有按时进入教室,他们及时联系同学、协助老师维持良好的网课秩序。



他们说:“作为学生干部,协助老师做好工作是本分,也是责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用自己的微小的力量,在最普通平凡的地方,做出努力和贡献,是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

防控疫情,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终将迎来战疫胜利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