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线上例会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31日 点击:【

3月31日,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例会。该会议由外语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钱靓曦主持,分团委书记李青青老师、学生会副主席黄可、滕雯婧、宿梓康以及18级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列席参加。会议间大家总结了疫情以来学生会的工作状况,并对日后的工作细则进行了说明与指导。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钱靓曦首先对学生会的固定例会安排进行了说明,时间为每周二晚8:10在线上使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会议期间每个部门应按先后顺序将自己近期的工作进行汇总,并和与之对接工作的部门进行交流。在此之余,她也着重强调了群内安排工作时的反馈问题与学工系统的名单审核问题。

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宿梓康也对各部门的新闻与推送递交方面提出了建议。特殊时期,大家足不出户,难以做到面对面进行工作交流与举办活动。线上图片与文案内容的重要性也随之更加明显。因此需要各部门多加督促,确保在活动前出推送,活动后出新闻,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

最后,分团委书记李青青老师也针对学生会近期工作的主动积极性不足问题进行了叮嘱。疫情期间,大家应在确保身体健康、居家学习、消息畅通的同时,也不放松自己日常的社团活动与部门工作交接。在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时,应抱有同往常一样的热情,在疫情的特殊期间,也能在线上做出更加优秀的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