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成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主题党课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09日 点击:【

2022年11月9日下午两点,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的线上党课。由外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老师主持召开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凡彦教授主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全员到齐。

开课前,李丹老师为全体学员介绍冯凡彦教授。党课开始,冯凡彦教授首先介绍二十大概况,并向学员们展示“小白本”《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冯教授介绍了党课的主要内容,由党的中心任务引出中国式现代化,并向学员们解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定义、重要特征、本质要求和战略安排等内容,让学员们对中国式现代化和党目前的中心任务有了更深入的见识和了解。

党课最后,冯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作为结尾。针对我院专业,阐述了本专业对于传播中国文化有什么优势,提出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此次党课圆满结束,学员们收获颇丰,不只是为之后的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建立知识储备,更是扎实推进了学员们的思想建设,让同学们关心党,学习党,加深对党的中心任务的体悟,增强理想信念,发挥自身的能力,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师瑀媛

编辑:闫兆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