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文化节】外语微团课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

2022418日至27日,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外语文化节——外语微团课竞赛,在各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和老师的专业评审下,活动圆满落幕。

微团课是青年思想引领的新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在建团百年之际,为更好地引导团员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帮助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外语文化节开展微团课主题竞赛,以创新团课模式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思想,用理论指导实践,教育广大团员热爱祖国,丰厚文化底蕴,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以“往昔风雨,今朝风华——建团一百周年伟大成就”、“学习党史,勇担使命”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参赛学生录制小视频由老师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并且获奖视频将在公众号上进行分期展播,供学生观看学习。

最后,在老师的评审和同学的参与下,外语文化节——外语微团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