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博才讲堂】专四备考分享会顺利结束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

2022 年4月21日晚七点三十分,由外语学院唐棠老师主讲的专四备考分享会在线上如期举行,参会人员由外语学院和其他各个学院的近300名学生组成。

唐棠老师主要介绍了专四的题型结构、组成、学习策略以及自身心得和体会。首先,老师带我们了解了有关专四考试的考试须知及注意事项;接着逐一讲解了每类考题的考察目的、答题要求,精炼概括了学习策略。在讲解的过程中,唐老师还加入了专四真题实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带领大家深入了解考题,也让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会议当中。临近会议结束,唐老师还引用“为学之道,必本于思”来教诲大家学习的过程中要注重勤思考,多总结。

相信在今天的专四备考分享会中,大家一定收获颇丰。同学们不仅了解了专四考试的相关知识,更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学习方法。也正如唐老师所讲,学习就是厚积薄发的过程,在这途中我们可能会感到迷茫和孤独,但只要艰苦奋斗,不懈追求目标,终将达到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