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文化传播教研室组织研讨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点击:【

12月1日下午3:00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文化传播教研室研讨会在人文楼512会议室召开。李华书记、王淑花院长和李海英副院长参加并与文传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交流座谈。

学院领导首先就学校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学院自身发展方向等方面,向文传教研室教师做出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向教师们进行政策宣讲和答疑解惑。

在接下来的讨论座谈中,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提升科研水平、如何更好的服务社会、如何在促进学校整体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成长等几个方面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要为学校的发展、为城市副中心的建设、为北京市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此次座谈起到了凝人心、促团结、提士气、求发展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