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文传行政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

2020年10月21日,外语学院文传行政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优秀国产影片《我和我的家乡》。诙谐跌宕的剧情、别具一格的主旋律叙事引发了老师们的热列反响。

影片由《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五个单元组成,既勾勒出时代洪流中平凡人的真实处境,也展现了祖国的美好变迁,凸显了“决胜脱贫攻坚”的时代命题,讴歌了人民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党员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撰写了观影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的韧性、创造力和奉献精神,唤起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王清华老师谈到,通过观影真切感受到中国社会主义制度政策的优越性,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绪更加浓烈;支部书记王红进老师认为,影片不说教、不煽情,却紧扣“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命题,把住了时代的脉搏。我们每一位党员教师也应该让这一时代命题常存心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祖国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