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Echo爱情主题英语角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14日 点击:【

  12月11日晚7点Echo社团在人文楼600举行了一次以“爱情”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

  首先,在破冰环节,主持人首先让同学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也让大家简单的讲述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

其次,主持人展示了提前准备好的英文情诗并让同学们尝试翻译这个部分对同学们的单词储备量和英译中的能力要求比较高,于是同学们决定所有人一起完成情诗翻译。大家翻译的每一句诗都十分唯美、生动,优美的文字和令人向往的爱情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最后,同学们一同欣赏了一些经典的爱情电影片段:泰坦尼克号、怦然心动、乱世佳人,主人公们的爱情故事一幕幕的浮现在我们面前,同学们都深深地沉浸在了电影之中。在感受他人爱情的同时,同学们不禁联想到了自己的爱情,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还有或苦或甜、或成功或失败的恋爱故事。

此次英语角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之中结束了,踏入大学校园年满十八岁的同学们对爱情有着别样的憧憬。而这次英语角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不同的爱情观,在以后的日子里对自己的爱情合理规划,甚至可以因为爱情变得更加优秀。希望大家在学习知识为将来拼搏的同时,也可以在大学这段青春洋溢的时光收获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摄影:刘菁逸

蔡慧妍

张一婷

撰稿:张一婷

编辑:张一婷

编辑: 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