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

作者:霍明慧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2019年11月10日周日晚七点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于人文楼600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党课主要涉及三方面内容。首先我们学到的是新时代新的内涵,新时代的“新”在新的发展阶段,新的社会主要矛盾,新的奋斗目标;第二是思想的理论核心,包括作为理论概括的八个“明确”和作为实践指南的十四个“坚持”;另外李青青还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给我们分析了中美两国在“一带一路”视角下看到的中国国家形象以及我国在国家形象塑造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听课,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以更优秀的自己来迎接挑战,随时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党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各位党员都表示自己收获满满,对未来充满信心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