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外语学院完成初级党课第二讲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

201911618:30人文楼600会室,2019年外语学院初级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史概要由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刘景燕老师主讲。 

本次课程内容包括了“三件大事”、“十个阶段”、“民主革命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及从1921年代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中共一大到2017年党的十九大,系统而全面的向同学们以历史重要节点和时间轴为线索普及了党的历史、党的成长壮大过程以及党的发展中里程碑式的重大事件。了解党史对于申请准党的同学尤为重要!以史鉴今,加入党组织,是为了在党组织的培养和监督下,在思想政治上有更大进步,肩负使命担当,学好专业课,提高综合能力,更好的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铭记历史,熟悉党史帮助我们在努力加入党组织的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迸发出更大的精神力量去学习和实践。



本节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很有收获,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初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下定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撰稿:李丹

摄影:王兆洹

编辑:王兆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