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2019年“万圣节”主题英语角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外语学院Echo社团与外联部于10月30日晚19:00在人文楼600举办“万圣节狂欢夜”联谊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外教与留学生和各个学院的同学共同参与,在游戏的同时也让大家对彼此的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下午4:30干事们准时在人文楼600布置并装饰会场,echo社员早早就穿上了万圣节的礼服,现场也堆满了万圣节气球、灯笼等装饰物,充分营造了神秘的气氛

7:00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英文自我介绍并谈谈自己对万圣节的看法,现场的学生积极踊跃的与外国留学生进行交流,气氛在大家的活跃下慢慢热闹了起来。

其次是“魔法气球”环节,参与者们每两人为一小队,夹上气球,开始之后要互相干扰扎破对方气球,最终留下气球多的一组获胜。参与者们都不甘落后,在使出十八般武艺阻止别人踩破自己气球的同时,也要争取能踩破对方的气球,场面一度十分激烈。

   

场气氛最热烈的环节是“球随乐动”,气球随着音乐传递到下一个人的手中,音乐停止时气球所在的幸运儿为大家现场一曲。有一位幸运儿毫不怯场地为大家现场演唱了一曲《野狼Disco

喊数抱团”渐渐把活动带入尾声,随着喊出一个个数字,在场的参与者一位位被淘汰,最终选出了我们的冠军

本次联谊活动以交流英语,促进各学院之间交流为目的,同时也让大家对于彼此的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发现了中西文化中的文化差异。通过这次活动,各个学院的学生可以在这种环境下更好的锻炼英语口语,而外国友人也可以通过这次机会锻炼中文交际。

                                      

 

                                                                                                                             

                                                                                                                                                                                                                        摄影:马一鸣 蔡慧妍 辛上钰 张一婷

撰稿:唐瑞阳

编辑:李爽

排版: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