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2019级新生读书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

2019年10月21日,外语学院举行的新生读书报告会邀请到党总支副书记李丹老师、一班班主任田甜老师和三班俞莹老师到会指导。

本次活动对象主要为我院的大一新生,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们每人都准备了一段演讲,展示形式为自制PPT展示和演讲相结合。大家依次上台展示,互相分享对书书籍的感受和体会。

通过本次读书报告会,同学们更深刻了解了书本的力量,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多读书,读好书,用书本为我们的人格加分,做一个有内涵的人。最终三班的宋雨乔的《目送》、一班的李颖颖的《活着》和三班的万妮的《活着》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一班的安玥童、王兆洹,二班的李元锋、孙浩浩和刘思雨,三班的李欣奇获得优秀奖。

最后,李丹老师对此次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认为大学生活应该有读书、有行路、有反思、做选择,并建议同学们都将读书作为一个能坚持下去的爱好。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体现学校对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坚持阅读的殷殷期望。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不仅充实我们的心灵,还能净化我们的灵魂。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