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成功开展2018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

作者: 添加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

在本学期的推优中,外语学院坚持贯彻党委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品质,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在推优过程中严格遵循各项秩序,严格考察推优候选人,为党输送新鲜的血液。

外语学院组织部在2018917日开学之初到930日分阶段进行了17级1721611001团支部,1721611002团支部,1721611003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工作。

17级的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与党组织的接触日渐增加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参加推优的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体验和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和党组织的故事,其演讲也紧紧的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要求和前进方向联系起来,传播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展示了其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使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参加推优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用心准备,表达自己对团组织的热忱和对党组织的向往

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的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应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遵循“厚德”、“博学”、“笃行”、“日新”,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戒骄戒躁,勤勉敬业,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弥补不足,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奋斗。

2018-2019春季学期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中,外语学院继承以往工作中的优点并总结和改进了其中的不足,本次推优工作圆满结束,相信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能更积极地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的组织。

外语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