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主题教育】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通州区中仓街道温馨家园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

2023年5月26日,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晨枫老师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去通州区中仓街道温馨家园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我们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和残障儿童送去关爱和祝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李丹老师为老人们理发,送去夏日的清爽。朱晨枫老师带领4名党员志愿者走进残疾老人家中,帮老人收拾房间,打扫卫生。另外的学生党员留在中心的校图书馆整理书籍,使图书馆焕然一新。志愿活动结束后,活动中心的王老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温馨家园残障学员们手工扎染制作的T恤、帽子、拓染工艺的丝巾、手绘灯、十字绣、水粉画等工艺品。据了解,这些工艺品均由温馨家园的残障学员手工制成,志愿服务者团队经常帮助中心组织手工艺品义卖,然后把收入反哺于温馨家园的建设,更好的服务残障学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志愿服务活动表达着对社区老人和残障人士的关爱,今天外语学院师生们的到来,让温馨家园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年人和残障人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提高了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