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主题教育】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理论学习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2023425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晨枫老师在人文楼108组织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9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党员培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展开了精读。

通过本次培训,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书写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篇章,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彰显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学生党员们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勇担使命的决心,并表示会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