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深切缅怀 继承遗志”——外语学院学生党员观看追悼会悼念江泽民同志

作者:罗兰 添加时间:2022年12月11日 点击:【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点,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此次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是以线上的形式进行,由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丹老师、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共同主持,同志们放下手头的工作和学习任务,怀着悲痛的心情收听收看了追悼大会,共同送别江泽民同志。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准时召开,全国和中国驻外使领馆及其他驻外机构下半旗致哀!首先大会第一项:默哀。外语学院全体同志面对直播,伴随着鸣笛声,默哀三分钟。大会第二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以国歌的歌声寄托我们对江泽民同志的哀思。大会第三项:由习主席向江泽民同志致悼词。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致悼词表示:“我们爱戴江泽民同志,怀念江泽民同志,是因为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大会进行到最后一项,向江泽民同志三鞠躬,奏《国际歌》。

大会直播后,李丹老师和李青青老师也对同志们给予了希望和嘱托,江泽民同志的精神永垂不朽,我们作为党员和积极向党员靠拢的一份子,要学习和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尊重群众、关心群众,把集体的利益和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首位,践行好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经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党员们对此深有体会。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李涵雯表示,大地悲痛,苍山无言,沉痛哀悼,正是因为有习主席,江泽民同志一代的付出,才会有如今国家昌盛和繁荣。如今自己生活在小康、和平的时代,倍感幸运和感激,因此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有甘于奉献的精神。 敢担当有作为,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罗兰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最基本的就是要不断学习理论和精神,与时俱进,加强党性修养,踏实工作,切实履行自身义务和责任,真正的为大家服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江泽民同志永远是伟大的领导人之一,他永远活在人民心中!我们应当化悲痛为力量,恪守职责,牢记使命,在中国发展道路上共克时艰,携手共进,不辜负国家和群众寄予的期望,在祖国建设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